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队伍建设 >> 辅导员队伍 >> 正文

学校召开专职辅导员2018年度工作述职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12-28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28日上午,2018年度全校专职辅导员工作述职会在创新创业基地301培训室召开。各院(系)党总支副书记、一线专职辅导员,学生工作部(处)、招生就业处、团委等职能部门人员参加会议。校长张凤武、副校长孙庆平出席述职会。述职会由学生工作部(处)长白景军主持。

(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工作处处长、武装部部长白景军主持会议)

述职会分为述职和评价两个环节。全校专职辅导员结合高校辅导员岗位职责对2018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汇报,总结了经验、查找了不足,全面客观的展示了我校2018年基层学生工作。述职结束后,全体专职辅导员对其他辅导员2018年工作进行了“同事互评”,学生工作职能部门同志对全校专职辅导员2018年工作进行了“绩效评价”,本次同事互评和绩效评价将作为我校专职辅导员年度工作评价的重要依据。

(副校长孙庆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校长张凤武出席述职会)

副校长孙庆平发表讲话。他在讲话中对2018年全校学生工作给予了肯定,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就期末和寒假学生安全教育、诚信考试教育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尤其对学生安全教育和管理工作进行了强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