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管理 >> 思想教育 >> 正文

起航!校领导温情送别毕业生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6-13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13日上午10点,雨后初晴,一辆贴有祝毕业生鹏程万里条幅的中巴车停靠在学校东门。在校参加完校招面试的16名毕业生即将离校。我院党委书记刘峰,院长李翠霞,党委副书记张冬等校领导及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毕业班辅导员,来到东门为同学们送行。校领导亲切询问了同学们的面试情况,对同学们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关注母校发展,为母校发展建言献策。并嘱咐同学回家路上注意安全。同学们也表示定然不忘学校的嘱托,在工作岗位上牢记厚德载物经世致用的校训,不辜负母校的培养和希望。


校领导还为同学们送上了贴有“毕业快乐,前程似锦”的祝福礼包。礼袋装有蛋黄派,巧克力,果冻,水,口罩。代表母校永远是学生的依靠,祝愿学生永远保持年轻的心,未来虽然会有苦涩但过后依旧甘甜。


校领导和毕业生合影留念后,学生们依依不舍的登上送站的客车。随着车子的徐徐开动,车厢里学生们带着母校的祝福和嘱托与前来送行的领导和老师挥手告别。

D7F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