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管理 >> 学风建设 >> 正文

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先优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5-09 [来源]: [浏览次数]:

以榜样激活五四精神,创新求索,砥砺前行,5月8日,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先优表彰大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校领导冉庆国、张凤武、田军、孙庆平、田国忠、王东、李淑慧出席大会。大会由团委书记夏艳霞主持。

学生工作部(处)长白景军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

大会对5个“五四红旗团总支”、18个“活力团支部”、11位“五四红旗手”、21个“优秀社团”、12位“社团优秀指导教师”、240名“五四红旗团干部”、215名“青年志愿者标兵”、342名“优秀共青团员”进行了表彰。与会领导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

2016级汉语言文学一班孙玉婷、2016级制药工程二班冯俊宇、艺术设计学院团总支书记丁晓燕分别代表青年志愿者标兵、活力团支部、五四红旗团总支在大会作交流发言。

党委委员、副校长孙庆平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全校广大青年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青年成长的广大教职工表示感谢。他充分肯定了学校学团组织在过去一年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希望全校团员青年和各级学团组织继续弘扬五四精神,做爱国主义的模范践行者;坚定理想信念,做共产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勤于学习勇于实践,做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砥励品德修养,做清风正气的引领者;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将学团工作纳入学校“大思政”工作格局,为广大青年成长成才、建功立业创造良好环境和条件。各级学团组织和广大青年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发扬五四精神,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进程中谱写出更加绚丽的青春之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