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管理 >> 学风建设 >> 正文

学校召开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6-18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18日上午,学校在学生中心409召开2019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学生工作部(处)长白景军、团委书记夏艳霞、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齐岩等出席座谈会,来自各学院2019届的考研、志愿服务西部、创业、基层就业、入伍当兵、党员及优秀毕业生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25名毕业生代表畅谈对大学生活的感悟,总结在校求学的丰硕收获,表达对学校的眷恋之情,展望对未来的规划与憧憬,感谢在成长之路上关心与帮助自己的老师与同学。结合自己学习生活,为学校科学发展建言献策。

学生工作部(处)长白景军转达了学校领导对毕业生们的美好祝福,对毕业生们在离校之际情系母校表示感谢。他表示,毕业生们提出的建议和意见一定会及时反应给学校和有关部门,积极改进育人环境,努力提升育人实效。

白景军对毕业生未来工作和学习也提出了建议。他希望毕业生们学会吃苦,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学习,积极创新;学会思考,全面的看待问题、辩证的分析问题、理性的解决问题;学会吃亏,勇于担当,勤于动手,乐于奉献,练就过硬本领;树立家国情怀,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孝顺父母,热爱祖国,做有温度的新时代中国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