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助贷款 >> 勤工助学 >> 正文

绥化“小博士”教育公司招聘兼职教师

发布者:隋建华 [发表时间]:2014-03-04 [来源]:学生工作部 [浏览次数]:

绥化“小博士”教育公司主要是面向6——12岁的孩子,培养他们对科学的兴趣和求知欲,包含物理、化学、生物、数学、天文、地理等综合学习。该公司与绥化市哈北外国语学校、托浦外国语学校、郭岩口才总校和哈师大冠群艺校合作。现招聘兼职教师,面试通过后,经绥化分公司和哈尔滨总部培训合格后在上述四所合作的学校授课,教学内容主要是引导孩子做相关实验。(往返哈市的培训等费用由公司负责。)

要求:1、语言表达能力强,性格外向。

2、喜欢孩子,有亲和力,形象、气质佳。

3、动手能力强,有一定的物理知识储备。

工作时间:周六周日。一天最大课时量是4节课,一节课1.5小时。

薪资待遇:10人以内的小班,主教5元/节课,副教3元/节课。

联系人:王经理 13945500395、15704556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