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助贷款 >> 资助项目 >> 正文

关于评选绥化学院2019年“中粮可口可乐”助学金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3-25 [来源]: [浏览次数]:

关于评选绥化学院2019年“中粮可口可乐”助学金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中粮可口可乐公司与学校进行校企合作,设立了叁万肆仟元的专项助学金,用于资助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大学生,帮助他们克服生活上困难,树立信心,完成学业。

一、资助对象

2018年度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档案中建档立卡未受助学生和其他未受助学生。

二、资助标准和人数

“中粮可口可乐”助学金资助68人,每人500元。

三、资助条件

1、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2、遵守国家的各项法律法规,自觉遵守《高等学校学生行为准则》和学校各项规章制度,无违法违纪行为。

3、尊敬师长,团结同学,自觉维护学校和班级的声誉。

4、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良,无嗜烟嗜酒等不良习惯。

5、有上进心,积极参加学校教学、社会实践等活动,学习生活中善于合作、乐于助人,在学生活动中表现突出的优先考虑。

四、申请评定流程

1.学生处按要求将名额下达至各二级学院。

2.学生对照本办法向辅导员提出申请。

3.辅导员以班级为单位将名单提交给学院进行初评。

4.学院初评并公示后,组织确定的推荐人选填写《绥化学院2019年“中粮可口可乐”助学金申请表》(附件1)一份,统一报送学生处。

5.学校学生工作领导小组对申请学生进行资格审查,无问题后,在学校范围内公示三天,公示无异议后,最终确定获助学生名单。

各学院请在3月28日前将申请表纸质版和初审名单表电子报送至学生中心306学生资助贷款科。

附件1:绥化学院2019年“中粮可口可乐”助学金申请表

附件2:绥化学院2019年“中粮可口可乐”助学金初审名单表

附件3:绥化学院2019年“中粮可口可乐”助学金人数分配表

绥化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2019年3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