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第六期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网络培训班第三次直播答疑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3-19 [来源]: [浏览次数]:

关于组织开展第六期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网络培训班第三次直播答疑活动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一线专职辅导员:

为推动高校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发展,促进高校辅导员找准自身的职业定位,提升事业归属感,激发自我提升动力。按照培训通知要求,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决定开展第三次直播答疑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直播内容

本次活动为访谈式直播课程,特邀主持人首都师范大学王洵、陕西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李萌、南京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副书记沈菲、云南大学辅导员朱丹四位嘉宾老师,围绕“新时代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主题进行访谈,并就参训学员在学习工作过程中普遍关心的问题进行答疑互动、在线交流。

二、直播对象

我校全体副书记和一线专职辅导员

三、直播时间

2019年3月21日(周四)上午10:00-11:30

四、直播安排

时间

环节

参与老师

内容

10:00-11:30

主题访谈

王洵、李萌

沈菲、朱丹

新时代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

在线答疑

王洵、李萌

沈菲、朱丹

四位老师全程与学员进行在线互动答疑

五、注意事项

1.请各位参训学员接到通知后相互转告,提前准备好互动交流的问题,按时参加直播活动;准备好电脑、耳机等设备,提前进入熟悉直播页面。

2.如不能按时参加直播活动,直播活动结束后,可在高校辅导员网络学院首页“直播课堂”观看回放课程。

3.学员服务电话:400-811-9908

六、学习方式

请参见学员操作说明(附件)。

附件:学员操作说明

学生工作部(处)

2019年3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