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征集“青春建功新时代”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学生教育活动项目征集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3-21 [来源]: [浏览次数]:

关于征集“青春建功新时代”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学生教育活动项目征集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为激励和引领全校青年学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伟大时代精神,坚定“四个自信”、牢固“四个意识”,矢志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征程,按照学校2019年党政工作要点部署,学生工作部(处)决定,面向全校青年学生开展“青春建功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现面向全校各二级学院征集活动项目:

一、活动时间

2019年4月-12月

二、活动主题

青春建功新时代

三、活动形式

采取主办与承办、集体与分散、普及与提高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以先优表彰、专题报告、沙龙座谈、微课分享、演讲征文、青春朗读者、主题分享、班会活动、图文展示、社会实践等多个活动为载体,丰富活动形式。按照项目化运作的方式组织开展。

实行谁承办谁负责,确保活动开展做到组织落实、人员落实、措施落实、经费落实、安全保障落实。

四、相关要求

1.各二级学院要围绕主题,结合实际,组织申报1-2项具有本学院特色、有一定影响力、学生乐于参与的活动项目。

2.请各二级学院接到通知后,结合实际,围绕主题将申报活动项目表(见附表)于2019年3月31日下午4:00前交到学生工作部(处)思想政治教育与管理科。

3.学生工作部(处)将对二级学院申报活动统一进行评审,确定活动项目可否开展及级别的确定,并对选拔到校级活动的项目给予一定物质、资金支持。

联系人:孙俊超8301040(31040)

徐 宁8301042(30142)

附件:“青春建功新时代”活动项目申报表

学生工作部(处)

2019年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