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开展“跟着总书记读经典”主题朗诵比赛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4-30 [来源]: [浏览次数]:

各二级学院、广大师生: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聚焦“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新作为”,学生工作处、图书馆将联合北京爱迪科森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跟着总书记读经典”为主题,开展主题朗诵比赛。现就比赛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跟着总书记读经典

二、主办单位

绥化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绥化学院图书馆

北京爱迪科森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三、活动时间及地点

1.作品录制提交地点:图书馆二楼阳光大厅书舒朗读亭

2.初赛作品录制提交:2019年5月5日-5月30日

3.获奖榜单公布:2019年5月31日-2019年6月8日

四、活动对象

绥化学院全体师生

五、活动要求

在主题模块下选择朗诵作品。全校师生用有温度且饱含激情的声音,用朗读的方式,将爱国、爱党、爱家园结合起来,把热爱祖国的情感传播到校园的每一个角落。

六、参赛方式及规则

1.到达书舒朗读亭内,点击屏幕主页“跟着总书记读经典”版块;

2.选择朗读内容素材与背景音乐,进行朗读;

3.朗读结束后点击“提交”,使用微信扫描二维码,填写个人信息;

4.提交作品参赛。(提交作品后可识别手机端二维码进入书舒朗读亭微信公众号“书舒擂台-活动专区-跟着总书记读经典-绥化学院图书馆”活动主页,并查看活动详情);

5.成功提交后,可从活动页面将作品分享至朋友圈,邀请好友点赞投票;

6.仅活动期间的录音可以提交参赛,每位读者最多可提交三段录音参加活动。

七、奖项设置

一等奖3名:百思佳记忆午睡枕

二等奖6名:狼途真机械键盘

三等奖9名:华为原装自拍杆

八、评奖规则

参赛作品会在书舒朗读亭微信端-书舒擂台-活动专区-跟着总书记读经典-绥化学院图书馆活动主页展示,集人气点赞数前54名进入初赛,将组织有关专家评选确定最终获奖作品,终评网络投票和专家意见比例为4:6。

获奖作品有可能被我校朗读亭长久保存,参赛选手将聘为校园朗读推广大使。

特此通知。



学生工作部(处)

图书馆

2019年4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