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转发《关于开展黑龙江省高校辅导员名师工作室建设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4-18 [来源]: [浏览次数]:

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辅导员:

近日,省委教育工委印发了《关于开展黑龙江省高校辅导员名师工作室建设工作的通知》,就“黑龙江省高校辅导员名师工作室”建设的目标、内容、申报条件、申报建设程序及管理等做出系统安排。

现将《通知》转发给你们,请结合我校特色亮点和辅导员岗位实际,积极参与申报。对于省级辅导员名师工作室申报成功的主持人,学校将直接列入我校首批辅导员工作室建设计划,按照《通知》要求给予支持培养。对于申报且经学校专家组审核通过、但未获批省级辅导员名师工作室的申报项目,将择优列为我校辅导员工作室项目,按照学校辅导员工作室建设和管理的有关办法予以支持培养。

申报受理截止日期:2020年4月23日

联系人:孙俊超 联系电话:0455-8301040(办公室)

18045599998(手机)

特此通知。

附件:关于开展黑龙江省高校辅导员名师工作室建设工作的通知

学生工作部(处)

2020年4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