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追寻先辈足迹,学习长征精神”易班重走长征路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6-13 [来源]: [浏览次数]:

追寻先辈足迹

学习长征精神

  长征精神是一种坚定信念、奋斗不息的革命精神,是一种灵活机智、顽强不息的拼搏精神,是一种不畏艰险、坚忍卓绝的奋斗精神,是一种勇往直前、无坚不摧的前进精,是一种严守纪律、爱国为民的奉献精神。为鼓励新时代青年学生追寻先辈足迹,学习长征

精神,易班发展中心特开展线上重走长征路活动。

01

活动主题

追寻先辈足迹,学习长征精神

02

活动时间

6月13日—7月31日

03

活动对象

全体同学

04

参与方式:

同学们进入易班APP

3DD6

在重走长征路活动启用微信运动,用微信运动上传目标步数,步数达到5000步,即可完成当日打卡

05

活动要求

1.用户每日可进行上传当日的“微信步数”,当每日的步数达到目标步数时(5000步),可完成当日的打卡,并可到达长征路线图上的下一个 关卡点。

2.用户每日最多仅可完成1个关卡,当日步数超出目标步数的,仅进入步数排名,不可开启多个关卡。

3.每日最多打卡10000步,超出步数不可计入步数排行榜。

4.用户每到达1个关卡,必须经历该关卡的【答题闯关】考验,方可继续前往下一个关卡。

5.用户每日上传的步数将纳入【步数排行榜】。

06

活动奖励

1.根据各学院活动组织情况以及各学院参与活动的优秀人数评选出三个优秀组织单位

2.根据闯关完成度与步数排行榜分别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若干,并授予荣誉证书。

我们不会忘记这一次举世无双的壮举,不会忘记每一位英勇无畏的红军战士。让我们沿着先烈的步伐,重走长征路,传承长征精神,共筑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