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要上典礼”2022开学典礼新生发言代表选拔啦!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8-2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切实做好2022级学生的入学教育工作,为学生提供自我展示、自我教育、自我成长的平台,发挥开学仪式感和荣誉感教学作用。学生工作处将组织开展“我要上典礼”2022年开学典礼新生发言代表遴选展示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通知

一、选拔对象

我校2022级新生

二、报名条件

1、口齿清晰,声音洪亮,普通话标准,举止大方。

2、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具有良好的应变能力与心理素质。

3、政治信仰坚定,具有良好的品行与道德水平。

4、拥有参加校级及以上语言表达类活动的经验者优先。

三、选拔方式

初步评选:评审小组会根据作品进行比分投票,最终确定人选。

线上报名:录制一段视频,内容为个人模拟发言,畅谈对大学的期许与目标等,发言视频时长控制在3分钟之内。

横屏拍摄,视频画面比例为16∶9;视频拍摄环境安静、画质清晰、人像大小适中、音质清晰;根据自身情况,录制经典朗诵、唱歌、跳舞等其中一项才艺,限时3分钟之内;个人特长展示视频和本视频在一起上交。根据评定,会将优秀作品进行线上展示。

参加报名的同学将视频发送至邮箱:(2077923971@qq.com),邮件命名方式为学院+姓名+联系方式。

四、发言稿要求

1、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2、强国有我,一起向未来

3、畅谈对大学生活的期待、梦想及规划

4、自选主题,阳光向上即可



翻开新篇章 迎接新舞台

2022级新生们

快来报名吧


期待闪闪发光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