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关爱留守儿童辅导站落户青冈

发布者:孙俊超 [发表时间]:2010-11-02 [来源]:学生工作部 [浏览次数]:

11月2日上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忠忱、副书记孙伟洵带队,前往青冈县迎春、祯祥两所农村中学,建立大学生实践教育基地暨留守儿童辅导站。

在迎春中学的对接仪式上,杨书记为迎春中学高云友主任颁发证书,聘请高主任为绥化学院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校外辅导员。孙书记在讲话中明确了此次活动的意义和宗旨,他希望孩子们努力学习,好好生活,不负众望。大学生志愿者代表张雪作了表态发言,她说,要通过关爱留守儿童这项活动培养自己的爱心和责任心,全心全意去关爱身边的人。迎春中学高主任感谢绥化学院师生对留守儿童关注和关心,他表示,作为教育工作者一定会配合好学院,把这项工作做好。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忠忱为祯祥一中留守儿童辅导站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