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生工作部(处)被评为“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预征工作先进集体”

发布者:孙俊超 [发表时间]:2010-09-02 [来源]:学生工作部 [浏览次数]:

近日,从黑龙江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获悉,我校学生工作部(处)被评为“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预征工作先进集体”,我省共有5所高校获得此项荣誉。

我校高度重视毕业生预征兵工作,按照教育部、国防部的相关要求,学校成立了预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学生处通过网络、报纸、qq群、飞信群、海报等多种形式宣传高校毕业生入伍的重要意义、优惠政策以及报名程序,大力营造校园预征兵宣传氛围,在全校毕业生范围内印发了毕业生参与预征入伍倡议书,积极组织动员毕业生报名参军。各院系也积极行动,采取有效措施,加强对毕业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国防教育和兵役法规教育,鼓励毕业生投身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我校本专科毕业生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共有300余名毕业生参加了预征兵报名,最终由42名同学通过预征报名审批。(记者/孙俊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