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教师节,校领导慰问一线教师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9-11 [来源]: [浏览次数]: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在第34个教师节到来之际,校长张凤武,副校长田军、李春雨、孙庆平、王东,工会主席李淑慧在相关同志的陪同下,分别来到教学一线,向辛勤耕耘的教师代表送去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辛苦了,教师节快乐!”在走访过程中,校领导与教师代表亲切交流,向他们送上诚挚的感谢、美好的祝愿,并对他们一直以来爱岗敬业、教书育人、严谨治学、甘于奉献的精神表示崇高的敬意。校领导希望他们继续立足岗位,努力工作,传播知识、传播思想、传播真理,塑造灵魂、塑造生命、塑造人格,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崭新的面貌,为学校建设内涵充实、特色鲜明的应用型大学增光添彩。

教师们备受鼓舞,纷纷表示一定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精心教子,谐心育人,全心全意奋斗在教育事业上,为学校为社会培养更多应用型人才。(校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