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副校长孙庆平与听障生共度中秋佳节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9-25 [来源]: [浏览次数]:

桂香万里,中秋意浓。9月24日,值此中秋佳节之际,副校长孙庆平、学生工作部(处)长白景军、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瑞带着月饼来到听障生身边,与他们共度中秋佳节。

特教综合楼201教室里欢声笑语,气氛祥和。2018级听障生们表演了手语舞《感恩的心》,深情表达了对学校领导、教师的感恩之情。全体听障新生带班表演的舞蹈《隔壁泰山》,幽默的动作,惹得大家捧腹大笑。游戏环节,学校领导和老师也纷纷参与其中,勺子传球、你画我猜、衔纸杯传水、吃饼干、背夹气球等游戏,趣味横生,惊喜不断。

活动间隙,副校长孙庆平代表学校领导和全校师生向全体听障生致以节日的问候,并表示,绥化学院是同学们温暖的家,希望同学们在这里能够愉快的学习、成长、进步。学校领导和老师的亲切关怀,使同学们倍感温暖。他们纷纷表示,这是一个难忘的中秋节,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一定会踏实做事,勤奋学习,刻苦训练,不辜负老师和家长的期望。(教育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