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冉庆国同志任我校党委书记——我校召开干部大会,宣布省委任职决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3-22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22日上午,学校召开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干部任免决定。省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省教育厅厅长、党组书记赵国刚,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张义龙,省委组织部干部四处处长吴子慧,省委教育工委组织部部长裘杰等出席会议。校领导班子成员、副处级以上干部、教师代表、民主党派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凤武主持。

张义龙同志宣读了省委任职决定:冉庆国同志任绥化学院党委书记。

赵国刚厅长在讲话中说,冉庆国同志任绥化学院党委书记是省委根据绥化学院的实际情况,经过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做出的决定。他要求,全校上下要坚决贯彻省委决定,积极支持冉庆国同志开展工作,并希望,冉庆国同志尽快进入工作角色,勤奋敬业、扎实工作,和张凤武同志与班子成员一道,团结和带领广大师生员工,努力开创学校发展的新局面,不辜负省委和同志们的信任与重托。赵国刚就做好学校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不断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二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以新风貌新干劲推动学校工作取得新业绩新作为;三要着力“四个服务”,加快学院发展建设步伐。赵国刚希望,师生员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不用扬鞭自奋蹄的自觉推动高质量发展,为实现建成内涵充实、特色鲜明的地方性、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冉庆国同志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省委的决定,感谢组织的信任和多年的培养。在履职之际,向组织和同志们郑重承诺,努力做到从严治党、忠诚履职,维护团结、凝心聚力,解放思想、真抓实干,严于律己、清正廉洁,用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诚恳务实的工作作风,同其他班子成员一道,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建设内涵充实、特色鲜明的应用型大学,为服务龙江的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做出更大贡献。

张凤武同志作表态发言。他强调,在全国两会胜利闭幕的喜庆时刻,冉庆国同志来校任职,体现了省委对我校的高度重视,对学校事业发展意义重大,这是省委对绥化学院发展建设极大的支持和关怀,我们坚决拥护省委的决定。他要求,全校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赵国刚厅长的重要讲话精神,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张凤武指出,冉书记经过多所高校多个岗位的历练,具备丰富的管理思想和管理实践,他的到来为我校带来了先进的办学经验和办学理念,优化了班子结构,增强了班子活力,提高了班子整体建设水平,我们热烈欢迎冉庆国书记任职。张凤武表示,一定会坚决贯彻执行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维护班子团结,配合好冉庆国书记工作,认真组织实施党委各项决议。相信在冉书记的带领下,在党政班子的密切配合下,学校各项工作一定能开展得更好,一定会得到广大师生员工的拥护,一定能把学校发展带到一个新的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