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中粮可口可乐饮料(黑龙江)有限公司来校举行捐资助学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4-19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18日中粮可口可乐饮料(黑龙江)有限公司向我校困难学生捐资助学仪式在创新创业楼301会议室举行。中粮可口可乐饮料(黑龙江)有限公司绥化区域经理高阳、我校副校长孙庆平、学生工作部(处)长白景军、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齐岩、学生工作部(处)学生资助(贷款)科科长隋建华等出席捐助仪式。捐助仪式由白景军主持。

捐助仪式上,参会领导为受助学生发放了助学金,68名受助学生在生机盎然的春天里收获了美好的希望。

受助学生代表张蒙代表所有获得“中粮可口可乐”助学金的同学,对关心他们成长的学校和爱心企业表达了深深的谢意。她说,今天的我们接受来自社会的资助和学校的帮助,明天的我们一定会用自己的努力摆脱贫困,用知识和汗水改变命运,好好学习,以优异成绩回报母校、回馈社会。

高阳在讲话中希望受助的同学们能倍加珍惜大学时光,求真学问、练真本领、勤奋进取、健康成长、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开创精彩人生,用知识和智慧回报家人、回馈社会。同时,希望广大同学向这些不畏磨难、刻苦读书的同学学习,不断地超越自我,永葆一颗至诚之心,努力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创造更多的社会价值。

孙庆平代表学校向中粮可口可乐饮料(黑龙江)有限公司的各位来宾表示感谢。并对获助学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调整心态、自强不息,勇于阳光自信地甩掉压力包袱,发挥自己的长处,愉快地学习和生活;二要志存高远、刻苦努力,通过自己的刻苦勤奋,改变自己和家人的命运;三要诚信感恩,怀德做人,发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在砥砺前行中,关爱他人,施善于世,做一名有理想、有担当、有爱心、有作为的新时代青年。

据了解,近年来,中粮可口可乐饮料(黑龙江)有限公司先后捐建了3所希望小学和3所希望网校,赞助了28名贫困大学生,履行了对社会的长期承诺,得到政府及社会各界的认可,曾荣获“哈尔滨市模范外资企业”、“哈尔滨市诚信建设示范单位”等多项荣誉称号。此次,中粮可口可乐饮料(黑龙江)有限公司向我校学生捐赠3.4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