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组织观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并开展签名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4-30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30日上午,我校组织全校青年教师、广大学生采取集中和分散相结合的方式收听、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校在教学主楼五楼会议厅组织全校团学骨干400余人集中收看了大会直播,副校长孙庆平、学生工作部(处)长白景军、团委书记夏艳霞等一同收看了直播。

在聆听总书记讲话时,我校青年师生备受鼓舞。经济管理学院物流管理专业学生吴晓晗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中对我们青年提出了六点希望,既有对我们的殷殷嘱托,更有对我们的无限期许,我们要在以后的学习中不断钻研创新、不断追求卓越,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新青年。学生工作部(处)孙俊超老师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牢记总书记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的要求,同时作为高校青年思想政治工作者,我们更要牢记做青年朋友知心人、青年工作热心人、青年学生引路人的要求,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收听、收看结束后,学校又组织了“铭初心、话未来、再出发”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签名活动,广大师生踊跃参与其中、积极留言签名。校长张凤武在留言板上签名后说,提前祝愿全校青年师生节日快乐,希望广大青年牢记总书记嘱托,努力成为祖国需要、社会需求、人民信任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据悉,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之际,我校牢牢抓住教育契机,学生工作部(处)、团委联合制定了专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并积极推进各项育人活动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