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战“疫”行动 || 学校召开开学复课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4-10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10日上午,学校在机关办公楼310会议室召开开学复课疫情防控专题会议。校长张凤武、党委副书记李淑慧出席会议,各疫情防控工作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李淑慧主持。

会议听取了各工作组关于开学复课准备工作的情况汇报,分析研判了在开学复课前后疫情防工作可能存在的薄弱环节。

就如何做好开学复课工作,张凤武强调,我们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充分理解做好开学复课准备工作的重要意义,不麻痹、不厌战、不松懈,抓紧抓实抓细各项工作任务;要深入领会上级有关文件精神,立足学校实际,进一步梳理完善,查缺补漏,优化各项开学复课预案,让预案标准更清晰、操作更规范、流程更科学,内容更全面;要解放思想,打破固有观念的束缚,灵活创新工作方法,有效做好开学复课准备工作。

李淑慧在总结时要求,与会人员要严格按照上级关于疫情防控和高校开学复课工作部署要求,进一步优化开学复课各项方案、预案,确保开学复课工作万无一失;要进一步加强对全校师生开学复课流程的培训,确保人人知晓规则,人人熟悉流程;物资储备工作要有前瞻性,宁可备而不用,不可用而无备,既要使防疫物资满足需要,又要保障防疫物资后续供应。